黔江区:靓化濯水 你我共行动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5月21日14时35分讯 近日,黔江区濯水镇组织全镇志愿者动员辖区群众深入开展以“靓化家园 你我共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活动。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将政府志愿者分成9个队伍,由各驻村领导担任队长,带领政府相关干部职工及各村(居)委班子成员常态化开展工作。

  为争取居民的理解和支持,活动前,志愿者组织召开群众动员会,提前告知居民自觉将自家院落堆放的杂物进行清理,并动员群众积极加入志愿者队伍为建设美丽濯水贡献自己的力量。对于不配合的居民,志愿者积极上门劝导,耐心解说让居民们知晓乱堆滥放是一种不文明的行为,不仅影响自己的生活环境,也给周围邻居的生活带来不便,还会造成安全隐患。

  此次活动效果显著,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改善,辖区环境焕然一新,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环境保护意识,为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打下良好的基础。今后,濯水镇将继续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文明濯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