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银座村镇银行:与客户心贴心将服务送上门

  众所周知,商业银行在业务办理方面,都必须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和流程,但是当客户遇到无法解决的难处时,应该如何做到既不违规又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呢?对此,黔江银座村镇银行工作人员交出了一份让客户暖心的答卷。

  “以前由于没有统一工资卡,我们公司一直都是去银行取现金来发工资,不仅不安全,还浪费时间。”重庆翌元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在发放工人4月份工资后感慨道, “现在好了,我再也不用往返银行与公司了,只需在手机上点一点,就能把工人的工资发放到位了。”

  据悉,该公司的员工平日里工作繁忙,上班时间紧凑,无暇去到银行网点办理工资卡开卡业务。黔江银座村镇银行丹兴路支行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及时联系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可以无偿提供上门开卡服务。

  经过协商沟通后,5月20日,黔江银座村镇银行丹兴路支行工作人员一大早就带着移动办公设备来到该公司。为方便该公司员工,黔江银座村镇行的工作人员还为有需要的企业员工办理了短信通知、手机银行等业务,并耐心的教每一位员工如何使用手机银行。在与职工们交流间隙,黔江银座村镇银行的员工们也为职工们普及了金融知识,教他们如何甄别常见的电信诈骗,提升自我防范意识,并就非法集资、网络诈骗等热点关注问题进行了集中解答。黔江银座村镇银行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得到了广大员工赞赏。

  此次上门开户着实方便了企业职工,免去了网点办卡的麻烦,员工们足不出户便可收到自己的工资,摒弃过去取现金发工资的方式,安全高效。同时也让更多人了解黔江银座村镇银行,切身感受到该行优质专业的服务。

  黔江银座村镇银行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秉持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精神,凝心聚力,敢于担当,尽心、尽责、尽力服务好客户,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为打造老百姓满意银行不懈努力,砥砺前行。

  (记者 李艳 通讯员 杨勤勇 文/图)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