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黔江分行杯”2019年 国际男篮对抗赛在黔江激情上演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5月19日晚,由重庆市篮球协会、黔江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中国工商银行重庆黔江分行冠名赞助,黔江区篮球协会承办的“工商银行黔江分行杯”2019年国际男篮对抗赛在黔江体育馆激情上演。

开幕式现场

  当天,美国瑞琪篮球俱乐部明星队与西班牙职业篮球俱乐部明星队为千余名黔江篮球爱好者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篮球饕餮大餐。赛场上竞争格外激烈,两队球员们的各式绝活轮番上演,扣篮、远投、突破上篮相继精彩呈现,场上比分交替领先,让千余名球迷近距离体验并欣赏到到具有国际水准的篮球赛事,观众席上不断传来呐喊声和尖叫声,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据介绍,近年来,在“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指引下,黔江区篮球运动蓬勃开展,各级篮球联赛常态举行,先后承办了中美职业篮球对抗赛、全国篮球锦标赛等多项国际、国内大型篮球赛事活动,在全区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篮球运动氛围,充分对外展示了黔江的魅力。

  黔江区篮球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举办的2019年国际男子职业篮球对抗赛,是黔江区落实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和《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的务实举措,同时也将进一步助推黔江区篮球运动发展,掀起全民健身热潮,促进全民健康。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