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椅缺胳膊少腿 市民表示很气愤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田丹 文/图)5月21日,黔城热心市民龚先生致电本报热线称,河滨公园上的座椅本来是拿来让大家休息时用的,但最近他发现不少座椅都缺胳膊少腿了,有的椅子头天还只少了两块木料,第二天就完全坏了。这明显的是人为故意损坏。

  当日上午,记者走访发现,龚先生所说的属实,城区各地不少公共座椅都有不同程度的破损,有的甚至已经完全变形了,无法再入座。

  “这是那天被两个小孩使劲弄坏的,大人就站在旁边却全程没有制止。”市民曾女士指着公园里一把坏了的椅子告诉记者,现在正是创文的关键时期,但有些人的素质确实堪忧,对孩子不好的行为不加以阻止,怎么能让孩子健康成长呢?

  据了解,每隔一段时间,区城市管理局就会派专业的师傅对城市的公共设施,包括椅子、栏杆、地板砖等进行修理。“这样的工作其实相对比较繁琐,工作量也大。我们还是希望广大市民自觉爱护公共设施,这样人为的损坏公物是极度遭人厌的,也是不应该的。”负责修理三岔河路段的工人师傅李先生告诉记者,让椅子缺胳膊少腿你觉得无所谓,那要是人人都这样,黔江就会成为一个外人眼里不够完美的城市。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