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兰职校组织学员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无偿献血 谱写大爱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殷殷热血传递生命希望,款款真情汇聚人道力量。5月7日,一场用爱心为生命接力的无偿献血活动在佳兰职校校外有序开展。此次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得到了广大学员的积极响应。

集体展示献血证

  活动当天虽然天空下着蒙蒙细雨,但献血现场人头攒动,献血的人群排起了长队。在血站工作人员指导下,整个献血活动有条不紊地展开。大家有序地进行填表、体检、量血压、测血型、抽血、休息观察。整个献血区充满着关爱、温暖的气息。同时,血站工作人员叮嘱大家在献血之后饮食、作息时间等方面的注意事项。

  献血是爱,是奉献,更是一种光荣,正是献血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人间的关怀。刚刚献完血的该校学员张利说道:“今天我们的点滴付出,带来的不仅是他人生命的希望,更有自身心灵的愉悦。”她还表示,自己能参加这个活动挺好,下次有机会还会参加,为社会公益事业尽自己绵薄之力。

  “献血能够刺激骨髓中的造血干细胞活动,促进新陈代谢,提高自己的造血功能,有利于血液的循环,而且可以帮助别人,这样一举两得的事情,当然是多做多好,希望有更多的人参加到献血活动中来,为病患共筑生命的血库。”该校的学员庞桂香一边献血一边说道。

  现场还有很多类似张利、庞桂香这样的献血者,为了心中那个帮助他人的信念,他们都毫无怨悔地献出自己的热血,将满腔真情和爱心通过一袋袋热血,流进每一位受血者的心房,谱写一曲曲生命延续之歌。

  无偿献血,无尚光荣。佳兰职校的学员们献出的血液是有限的,但奉献出的爱心是无限的。此次献血活动地开展,体现了佳兰人友爱互助、关心社会、关心他人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出佳兰人良好的社会形象和责任感,更彰显了佳兰职校学员们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精神风貌。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