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底线   文明过节   廉洁过节

  濯水镇:五一将至,濯水镇以“钉钉子”精神狠抓作风建设,严把廉洁关,通过敲响节日“廉洁警钟”,确保干部职工守住底线,文明过节、廉洁过节。

  加强廉政教育做到“早提醒”。召开五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在会上通报四起典型案例,促使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廉洁自律弦,确保五一节期间风清气正。

  加强日常监督做到“早预防”。设立举报电话,重奖举报线索,发动全员进行监督,严禁节日期间出现党员干部违规使用公车、公款吃喝、公款游玩、乱发津补贴等问题,让党员干部做到心中有戒、行有所循。

  加强明察暗访做到“早纠正”。镇纪委在节前、节中、节后持续开展明察暗访,将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违反节日纪律规定的行为严格责任追究,以零容忍态度严查快办,营造全镇干部职工廉洁过节良好氛围。 (通讯员 程娥)

  马喇镇:4月30日下午,马喇镇组织全体干部召开 五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会上,镇纪委书记组织学习了相关文件,党委副书记、镇长对强化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政建设思想道德防线、确保全镇党员干部廉政过节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严以律己,在作风建设上要以当前 “群众身边腐败”专项治理为契机,从源头上管好自己,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在假日期间值班带班干部要坚守岗位,手机保持畅通,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加强对公车的管理,严格公务用车审批,镇纪委将加强监督检查,确保过节健康文明、风清气正。

  会议对脱贫攻坚、农村住房安全保障、人居环境整治、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

(通讯员 姚妮娜)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