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银座村镇银行:创新金融服务模式 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4月24日凌晨3时左右,位于黔江区正阳新大兴武陵山农贸综合市场里出现了温馨的一幕:在黔江银座村镇银行丹兴路支行员工的帮助下,正在此上班的民联万家公司员工在该行的开卡文件签名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实现了不用到银行也能就地办理开卡业务。此刻,民联万家公司的员工们发自肺腑的笑容令在场的人都感动不已。

工作人员办理开卡业务

  据了解,该公司的员工大部分都上夜班,白天常常用来休息,导致一直没办法到银行网点办理工资卡开卡业务。黔江银座村镇银行丹兴路支行在得知该公司情况后,及时联系公司负责人,表示可以为其公司员工无偿提供上门开卡服务,经双方协商后,最终敲定在4月23日23:00及4月24日03:00两个时间段集中办理。于是便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同时,为便捷员工办理离柜业务,当天,黔江银座村镇银行丹兴路支行工作人员一并为他们激活了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耐心为每位员工示范如何使用手机银行。“银行服务越来越周到了,上门办理不但免去往返网点的奔波,还不影响正常上班。”民联万家公司一位员工领过卡后开心地说。

  其实,这已经不是黔江银座村镇银行第一次主动为该公司提供金融服务、解决问题了。据介绍,在前期,黔江银座村镇银行丹兴路支行因为无意中了解到民联万家公司想扩大规模,但因为某些原因在其他银行没办法办理贷款,资金一度紧张。于是,为了帮助该公司扩大生产规模,解决流动资金不足的问题,黔江银座村镇银行丹兴路支行客户经理曹秋月一边主动与该公司商讨其融资计划,并根据该公司运营特点推荐相关贷款产品,一边向上级为该公司争取贷款额度和利率优惠,为该公司做大做强提供充分的金融保障,最终在不到10天的时间就为该公司争取发放了20万元的流动资金贷款。

  “当时多亏了黔江银座村镇银行及时伸出援助之手,才消除了压在公司心头的那块大石头。“民联万家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现在有了黔江银座村镇银行做公司坚强的后盾,我相信公司一定能够做大做强。

  “将服务送上门,对我们银行来说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黔江银座村镇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黔江银座村镇银行将继续推广普惠金融服务,始终坚守服务中小(微)企业,坚守服务实体经济的导向,持续创新优化,继续探索一条普惠金融模式下的商业银行可持续发展之路,为地方社会经济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

  (记者 李艳 通讯员 杨勤勇 文/图)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