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区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与团区委 联合开展青年干部代表廉政座谈会

  本报讯 (通讯员 杨晓艳 文/图)4月29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驻区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联合团区委,在区卫生健康委五楼会议室召开了青年干部代表廉政座谈会。团区委副书记唐红、纪检监察组组长胡世清参加会议。区卫生健康委、区医保局,中心医院、中医院等9个区直医疗卫生单位27名青年代表参加了会议。

  胡世清作了廉政约谈。他通报了近几年青年干部违纪违法违规典型案例,分析了产生腐败的原因。同时,他强调青年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要对党忠诚,信念坚定,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权力观。二是要加强修炼,树立依法行政的观念,确保手中的权力不越底线。三是要远离奢靡,扎根基层,求真务实,主动参与社会环境净化,养成踏实工作的习惯。四是要认真“拧紧三观、算好三账,强化四力”,保持清醒头脑,廉政无小事,事事皆小心。

  唐红分享廉政心得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心存敬畏,在法纪面前注重形象,不越红线不越规矩。二是要心存善念,扣好人生第一扣,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三是要有本领恐慌,心存向上,加强学习,增强内功。四是要心有担当,做好本职工作,不负韶华,奋力前行。

  会上,与会代表围绕廉政建设结合自身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