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本报讯(见习记者 罗秋玲)4月26日,黔江区“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在区消防救援支队会议室召开,区消防救援支队、区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部分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等分管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消防安全作为公共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各级各部门和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消防工作就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政治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采取措施层层传导工作压力,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做到人人肩上有担子、事事有人抓落实。

  会议强调,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各方面工作,是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一项重要举措;要认真落实保安全、护稳定的各项措施,坚持靶向治理、精准防控、综合施策,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每个环节的重大安全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强化排查整治、防控措施、应急处置、宣教培训,切实抓好本次执法检查专项行动,确保全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