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研究室、人行黔江中心支行主题党日联学共建活动丰富多彩

  本报讯(通讯员 胡晓)4月23日下午,区委研究室党支部、人行黔江中心支行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了“学讲话 忆初心 提能力 强协作”主题党日暨联学共建活动。

  活动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和对口帮扶贫困工作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谈打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为今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带来了发展机遇,进一步增强了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必胜信心和坚定决心。

  活动中,大家认真交流学习了文稿写作、人民银行职能和金融知识,为3名党员举办“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每人赠送《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一书,勉励他们不断加强政治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最后,两个支部联合开展拓展训练,现场组成“海燕队”“梦之队”开展团队竞赛,锻炼了党员的组织协调能力,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丰富了支部主题活动形式,有力提升了支部工作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