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日照市卫健委来黔对接健康扶贫协作工作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4月27日,山东省日照市卫健委副主任窦明滨率日照市东港区相关负责人来黔考察,对接健康扶贫协作工作。

  窦明滨一行先后前往黔江民族医院、黔江中医院、舟白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观考察了医联体建设和中医馆建设,到濯水卫生院、城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区疾控中心考察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了解黔江区医疗卫生以及扶贫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并在黔江区卫健委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座谈协商了双方医疗帮扶的相关事宜。

  座谈会上,黔江区卫健委主任冯本学详细介绍了黔江区医疗工作概况以及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日照市卫健委一直以来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日照市继续开展医疗帮扶,在医疗设备、队伍建设、扶贫资助等方面给予支持,统筹协调优质医院帮扶黔江区相关医院,助推黔江区居民健康水平再上新台阶。

  窦明滨介绍了日照市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基本情况,并就先进措施的实施作了经验交流。他表示,日照市卫健委将继续大力支持黔江医疗发展,不断丰富交流形式,强化交流合作,细化框架协议,推动双方医疗发展。

  双方重点就医疗帮扶事项进行了对接,明确了医疗帮扶工程的帮扶重点,从带教坐诊、远程会诊、建设指导、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着手,通过培训医生、对口支援等形式,拓展帮扶渠道,帮助黔江区提高医疗服务水平。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