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鄂镇持续做好乡村振兴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王子勇)4月26日,邻鄂镇召开2019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会议。会议对2018年度全镇农业农村工作的先进集体、个人、种植大户进行表彰,重点就当前持续做好乡村振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镇特色产业代表、驻村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商会负责人先后就如何做优做强特色产业、实施好乡村振兴、持续巩固脱贫攻坚、发展乡村旅游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着力解决好“两不愁、三保障”,促使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协稳步协调发展;在巩固好传统产业的同时,因地制宜谋划好贫困户利益链接机制,进一步做优做强高山茶叶、水果、贡米等邻鄂特色产业,在产品附加值、品牌包装、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方面下足功夫;要突出问题导向,做好一事一议,集中力量彻底解决好辖区群众饮水难问题;要以创建市级卫生镇、市级生态示范镇为契机,持续推进两城同创、三清一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充分挖掘本土文化,推进文旅融合发展。

  会议还对全镇党员干部进行了廉政教育,并对五一期间森林防火、道路交通、防汛、地质灾害防御等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