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2019年第3次党组(扩大)会议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4月24日,黔江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徐江主持召开区政府2019年第3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区政府系统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区委要求,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强化思想武装,贯彻精准方略,严格按照“两不愁三保障”标准,着力解决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等领域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确保高质量如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增强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利他意识,更加注重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努力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挖掘发展机遇。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改革开放,加快推动城乡融合发展,抓好生态文明建设。要全力做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扎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宣讲”活动,努力营造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用实干实绩让总书记放心,让老百姓满意。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