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劳模工匠示范引领作用 争当助推黔江改革发展先锋

  本报讯(记者 罗跃)4月24日,2019年黔江区劳模工匠座谈会在会议中心召开。区委副书记李卫东出席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杨蕻瑛主持会议,区政府副区长谢承刚、区政协副主席粟永特参加座谈。

  会上,谢承刚通报了2018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黔江区劳模管理服务工作情况,劳模工匠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李卫东指出,近年来黔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凝聚着全区广大职工群众的辛勤汗水,特别是广大劳模工匠卓越的劳动创造、忘我的拼搏奉献,生动诠释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全区广大职工群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要发挥劳模工匠示范引领作用,争当助推黔江改革发展先锋,在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新贡献,展示新形象。

  李卫东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关心关爱劳模工匠,营造尊重劳动者的社会新风尚。要大力弘扬劳模、劳动、工匠精神,团结动员广大职工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努力推动黔江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3日,与会劳模代表还实地考察了黔江区“工业强区、旅游大区、城市靓区”建设推进情况。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