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局  区科协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区交通局:4月19日,黔江区交通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必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求广大党员切实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要修好路,解决好民众的出行问题,强化驻村工作队和一对一帮扶责任制,解决困难群众的具体困难和问题。

  会上,全体党员还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局党委强调,全体党员要真正做到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坚决守住红线和底线;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当好廉洁标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会议还通报了机关党支部2019年“三会一课”执行情况,并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第五届微型党课宣讲活动进行了安排。

  (通讯员 谭聊)

  区科协:4月19日,黔江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杨桂兰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安排部署了区科协脱贫攻坚具体工作。

(本报通讯员)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4月18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委会议,原文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和在市委市政府工作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及区委余长明书记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要求。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百忙之中亲临重庆视察指导,深入比邻的石柱县视察学校、农村,实地了解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带来了党中央的亲切关怀,是新时代重庆改革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重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干部群众的亲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了学校食品安全,强调要抓好食品药品等安全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我们感觉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为进一步做好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倍增信心。

  会议指出,全局要按照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陈敏尔书记及区委余长明书记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制定学习计划,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讲座、干部职工大会等形式,开展分层次、全覆盖学习培训,迅速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努力抓好市场监管各项工作,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细落实。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高质量如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切实抓好白石乡天河村、黄溪镇三羊村定点扶贫帮扶工作,选派具有农村工作经验的帮扶干部担任驻村“第一书记”,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结合贫困村实际情况,开展蚕桑、林下鸡、中药材种植等产业帮扶,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如期完成任务。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重庆当前工作的重要指示。要结合市场监管机构改革,及时召开全区市场监管工作会议,明确今年工作思路、抓牢工作重点、提升工作水平,不断开创黔江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要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充分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加强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工业产品质量监管,突出重点时节、重点区域、重点品种,加大各类专项整治力度,确保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化党的政治建设,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要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要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通讯员 吴松林)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