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本报讯(记者 王仿)4月23日,在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和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后,黔江区庚即召开区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区政府系统廉政工作。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江,区领导刘毅、雷晓风、何泽洪、陈加旭、杨通胜、谢承刚、唐洪芳、王仁全等参加会议。

  徐江指出,党风廉政建设事关民心向背和党的生死存亡。过去一年,全区政府系统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正风肃纪监督进一步深入、重点领域监管力度进一步加大、行政效能进一步提升,政府廉政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有力促进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徐江要求,全区政府系统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国务院、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要求,不断强化思想武装、切实规范公共权力运行、严格政府资金资产监管、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聚焦重点任务,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

  徐江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各级各部门要以真抓实劲、敢抓狠劲、善抓巧劲、常抓韧劲,确保政府系统廉政建设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坚持把廉政工作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中,坚持推动发展和反腐倡廉两手抓、两促进。要抓住领导干部“关键少数”,发挥好“头雁效应”,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突出重点领域突出问题,加强公共资产监管和公共项目管理,严防严惩公共资金资产资源、招投标等领域违法违规与腐败问题,深入开展扶贫惠农、工程建设、土地复垦、低保医保等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绝不手软。各级各部门务必勤勉干净做事,不断创造新的业绩,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