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长明率队督查中央、市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着眼常态长效 深化问题整改

  坚定不移守护蓝天碧水绿地

  本报讯(记者 梅佳)4月22日,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率队督查中央环保督察、市环保集中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区领导张力、何泽洪、杨通胜等一同督查。

  余长明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冯家污水处理厂、正阳街道大堡安置区污水管网施工现场,了解项目整改进展,听取工作情况汇报。他说,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要加强城市管网规划建设,完善基础档案资料,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需要。

  在舟白街道路东社区六组,废弃采石场的土地上草木正在蔓发、复绿初见成效。余长明说,各相关部门要总结经验、汲取教训,健全落实生态环境监管机制,适时掌控空气质量、水环境质量、森林绿化以及重点区域和重点项目建设的环境保护情况等,实现环保监管成常态、绿色发展见长效。

  在督查中,余长明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政治担当,强化责任意识,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持续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市环保集中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加大生态系统修复保护力度,持之以恒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筑牢渝东南重要生态屏障,学好用好“两山论”,走深走实“两化路”,为重庆在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发挥示范作用贡献黔江力量。要坚定不移深化整改,对已经整改完成的,要巩固成果、形成长效,对还没有整改完成的,要保质保量、加快推进,以坚决的态度、科学的方法、得力的措施、务实的作风确保整改工作抓细抓实。要加强沟通协调,切实发挥责任部门牵头作用,相关单位密切配合,形成整改强大合力。要强化压力传导,层层压实责任,以“钉钉子”的精神,抓一项、改一项、成一项,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给子孙后代留下一片蓝天碧水绿地。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