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本报讯(见习记者 罗秋玲)4月19日,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2019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在区会议中心召开,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三中全会、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市规划自然资源局2019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区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等相关会议精神;表彰了2018年度优秀、先进人员;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全面总结了2018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指出,2018年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强化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坚持不懈改进作风,全面推进党的纪律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了新进步。2019年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将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思想建设为引领、组织建设为重点、作风建设为核心、队伍建设为基础,把讲政治、强化思想武装、强基础、正风肃纪、强队伍落实到规划自然资源工作的各个方面,扎实做好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推动黔江规划自然资源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规划自然资源工作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敢为天下先的进取意识和学习意识,提升统筹规划和规划统筹、保障发展和保护资源的能力;坚定激流勇进、不怕挫折、大胆探索、勇于实践的信念,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全面推进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规划自然资源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