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仲裁工作获市上肯定

  本报讯(通讯员 龙游 向华阳)4月17日,重庆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齐文带队到黔江区司法局、渝南仲裁院调研仲裁工作。综合秘书处、研究咨询处、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参加调研。

  围绕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完善仲裁制度提高仲裁公信力的若干意见》精神,仲裁怎么支持融入基层社会治理的问题,齐文查看了渝南仲裁院办公场所,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黔江区司法局、渝南仲裁院在化解矛盾纠纷、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

  齐文对如何开展好仲裁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做好仲裁工作,中央有要求、市里有部署,现实有需求、未来有前景。二是要切实增强仲裁新发展信心和决心,要按照中央要求,切实把仲裁法律制度融入基层社会治理,纳入公共法律体系建设,支持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三是要加大对渝南仲裁院的建设,加强管理、提升形象,对办公场所、办公设施要优化升级规范管理。坚持质量第一,确保仲裁公正公平,进一步发挥仲裁法律制度化解民商事矛盾纠纷的作用,为黔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法治保障。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