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经贸职业学院举行第六届田径运动会

  积极推进素质教育

  大力开展体育运动

  本报讯(记者 刘清春 文/图)4月18日,重庆经贸职业学院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在学校运动场开幕,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3000余名同学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随着音乐响起,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国旗方队、彩旗方队、运动员方队等相继入场,大家昂首阔步,意气风发,展现了经贸学子团结合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自办学以来,学院以教育教学质量为推手,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各二级学院、学生社团自发组织篮球赛、羽毛球赛等各项体育运动,使健康运动的理念深入人心。学院不断加大体育运动事业投入,近年来成绩瞩目。”重庆经贸职业学院副院长陈奇良致开幕词时要求全体运动员要挑战极限、超越自我、享受快乐。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希望全体裁判员公正裁判、认真履职、尽职尽责,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文明观赛、展示风貌,广大师生热爱运动、崇尚运动、积极运动,走出网络、放下手机、离开饭局、走出宿舍、走向操场。

  比赛开始后,参赛运动员积极投入,观看比赛的同学热情高涨,加油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充分发扬拼搏精神,为班级荣誉而拼,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竞争”的良好风貌,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强了集体荣誉感。

  据悉,此次运动会为期两天,运动员围绕100米、200米、跳高、跳远、铅球等项目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运动会的举办,是全面贯彻党的职业教育方针,对同学们心理素质、身体素质、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综合测试,也是对全体学生一次组织纪律性、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的一次大检阅。学校借运动会的东风,激发全校师生积极投身体育锻炼,树立强身健体意识,把在运动场上拼搏进取的精神发扬到今后的学习中去。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