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做好“四力” 教育实践工作

  “守正道 创新局” “查短板 补不足”

  本报讯(记者 梅佳)日前,记者从《黔江区宣传思想战线开展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工作实施方案》中获悉,2019年,全区宣传系统将从坚持守正创新、跟上时代步伐、担当时代责任、推动实践发展的高度,大力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

  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是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的首要任务。据了解,全区宣传思想战线将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结合各单位实际,与“两学一做”、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等相结合,突出学习重点,创新学习方式,有效推动党员干部学出效果、学出经验。聚焦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政治素质,要求各级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宣传纪律,自觉把好方向、抓好导向、管好阵地,着力加强政德建设,广泛开展革命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教育,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红岩精神,推动新时代黔江精神再出发,切实提高思想水平和政治素养。

  同时,为增强破解发展难题、推动事业发展的能力本领,全区宣传思想战线将结合工作和职责要求,突出不同的重点、针对不同的内容,扎实开展“守正道 创新局”、“查短板 补不足”主题大讨论和“新风貌 新气象 新作为”业务工作大讨论等活动,在能力建设上下足功夫、补齐短板。为锤炼担当实干、善作善成的优良作风,要突出“实”、力戒“虚”,大力推行清单式、项目制、工程化工作法,以“钉钉子”的精神把各方面的工作一抓到底,用“实打实”的措施推进工作。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