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

  

4月15日下午,习近平在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中益乡华溪村看望贫困户谭登周一家。

4月15日下午,习近平在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中益乡华溪村同村民代表、基层干部、扶贫干部、乡村医生等围坐在一起,共话脱贫攻坚。  

4月15日下午,习近平在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中益乡小学同师生亲切交谈,了解义务教育保障情况。  

 4月15日下午,习近平在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中益乡小学走进师生食堂,了解贫困学生餐费补贴和食品安全卫生情况。  

4月15日下午,习近平在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中益乡小学同学生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学习和生活情况。  

4月15日下午,在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中益乡华溪村,习近平踏着湿滑的石阶登上陡坡,前往贫困户谭登周家看望。  

4月15日下午,习近平在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中益乡华溪村看望贫困户谭登周一家。  

4月15日下午,习近平在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中益乡华溪村察看自然环境、村容村貌。  

4月15日下午,习近平在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中益乡华溪村了解该村通过种植中药材黄精等特色经济作物带动村民脱贫的情况。

  

   4月15日下午,习近平在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中益乡华溪村同村民亲切交流。

   4月15日下午,习近平在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中益乡华溪村看望老党员、已脱贫户马培清一家。

这是4月15日下午,习近平在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中益乡华溪村同村民代表、基层干部、扶贫干部、乡村医生等围坐在一起,共话脱贫攻坚。

  习近平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

  4月15日至17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

  新华社记者 刘彬 谢环驰 王晔 丁海涛 鞠鹏 摄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