濯水镇 白土乡共推“厕所革命”  共促卫生健康

  濯水镇:4月16日,濯水镇利用赶场天,开展以“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为主题的第31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广泛宣传健康教育、传染病常见病防治、环境卫生整治、厕所革命等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群众对卫生健康知识的了解,倡导广大群众大力弘扬爱国卫生传统,积极参与到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和“厕所革命”中来,努力培育健康生活方式,为全镇爱国卫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据统计,现场共发放宣传单、宣传折页500余份,发放健康生活包30余份,现场提供咨询80余人次。

  (通讯员 程娥)

  白土乡:4月16日,白土乡联合辖区卫生院组织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详细解读了推进“厕所革命”的重要意义和相关政策精神,倡导文明如厕。并宣讲了健康素养和卫生防病等知识,引导群众树立健康生活理念,自觉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和行为,掌握健康素养知识和疾病预防技能,提高健康素养水平和防病意识。同时,还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对辖区内白色垃圾、道路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清理整顿。提供免费测量血压、健康咨询和用药指导等优质服务。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计生药具160余份、除“四害”用品270余份、提供技术服务、现场咨询解答近100人次。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全乡群众文明健康素养,而且对自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全民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共享、共建国家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氛围。

(通讯员 刘清燕 陈凤)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