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西街道  金洞乡路检路查确保安全

  城西街道:近日,城西街道与交巡警一大队开展联合执法,主要针对面包车、摩托车、变型拖拉机等重点车型开展路检路查,累计检查车辆60余辆,纠正违法行为11起。检查中,各执法人员仔细查看车辆状况及驾驶员的证件、手续是否齐全等。此次联合执法宣传、打击效果显著,有力确保了农村道路的安全畅通。

  (通讯员 丁云艳)

  金洞乡:近日,金洞乡开展以“知路、爱路、护路”为主要内容的系列宣传活动。

  该乡开展集中宣传,组织鱼泉火车站、铁路巡养站和护路队员在集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发放铁路护路安全手册和印有“爱护铁路,人人有责”字样的水杯,引导群众积极参与,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利用法治课堂在校园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学生严禁进入铁路护网、不在铁路上行走坐卧玩耍,严禁硬物击打列车、摆放路障等危害铁路安全的行为,切实增强学生爱路护路和安全意识。组织护路队员、网格员和沿线村(社区)干部深入沿线家庭开展铁路安全教育,以人为破损铁路护网、大牲畜上道、拆盗铁路器材等违法行为为重点,对精神障碍患者家庭等重点对象进行走访,签订安全协议,落实监护责任,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提升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

  (本报通讯员)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