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防线  确保生产安全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见习记者 张玉莲)4月15日,秀山自治县长向业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一线,对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向业顺一行先后到东星碳素有限公司、嘉源矿业新建尾矿库、紫金电解金属锰有限公司、三润矿业有限公司、天雄锰业有限公司等地进行检查,详细听取相关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实地检查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情况。

  向业顺县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防重于治,扎实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要牢牢树立安全生产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要求,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对存在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针对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向业顺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二是要建立健全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机制,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和安全技术操作规程,注重安全生产提高环保意识,积极推进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三是要有针对性的做好员工教育培训,切实提高员工安全意识,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管理制度,筑牢安全防线,确保生产安全。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