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县教委开展校车驾驶员安全培训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吴小建)日前,秀山自治县教委组织召开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校车驾驶员安全培训会议。

  培训会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校车安全警示教育片。通报了今年秀山县校车违法情况,并对各中小学幼儿园校车安全管理提出工作要求,严格审验车辆和驾驶员资质,从源头上预防事故;落实中小学幼儿园主体责任,切实加强校车安全管理;严格清查校车驾驶员年审违法情况。

  同时,该县教委法治安全科还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国务院校车安全管理条例》部分条款、《秀山自治县中小学校幼儿园校车安全管理制度》等相关文件精神,并要求各校要坚决落实主体责任,把校车管理放在工作的重中之重,保证事故“零”发生。

  全县各片区教育督导办公室安全督导员,有校车的乡镇(街道)中心校安全工作分管领导和有校车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各中小学幼儿园专用校车驾驶员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