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2019年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结业

  求真务实建功新时代

  本报讯 (记者 周艳红)4月17日,黔江区2019年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在区委党校举行结业式。本次研讨班为期3天,15日,区委书记余长明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当好‘头雁’带领‘群雁’干事创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作报告,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江以“践行新理念、强化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以高质量政府工作推动黔江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正华,区政协主席夏于峰出席。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李卫东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负责同志,区法院、区检察院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本次研讨班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高质量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等工作,推动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和区委工作安排落地见效。在此期间,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姚登惠,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健华还分别以“聚焦短板建立机制、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为主题做了报告。研讨会期间还开展了分组学习讨论。部分学员代表在结业式上作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研讨班的学习,更加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理解把握,一定把所学所得带回去、讲出来、用起来,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把理论转化为实践,做好各项工作,为坚决打赢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和脱贫攻坚战,全力推动乡村振兴等作出应有贡献。

  李卫东强调,区管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区委余长明书记专题报告要求,围绕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本次研讨班精神,放大学习研讨效应,扩大学习研讨成果,全面落实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来,全面落实到打赢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上来,全面落实到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上来,全面落实到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上来,为推动黔江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