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提升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

  本报讯(记者 龚杰品)4月17日,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在会议中心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泽玉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2018年黔江区全民普法守法工作,安排布置2019年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任务;审定《黔江区2019年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要点》和《黔江区2019年普法依法治理重点工作考核细则》。

  李泽玉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新要求;校准普法精度,全力推进新时代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提供工作保障、强化有效督导,确保普法依法治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李泽玉就黔江区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提要求。她说,当前黔江区正全力推进“三大攻坚战”“八项行动计划”和“三大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已进入到决战决胜阶段,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依法治区的政治担当,推进全面依法治区各项工作。要创新工作机制,破除制约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体制机制障碍,推动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不断提升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