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重庆企业一年五破世界纪录

  

  云从科技获评中国人工智能领域增速最快“独角兽”企业

  在云从科技公司,一位市民站在采用了3D人体重建技术的试衣魔镜前,体验轻松“试穿”各种风格的服装。记者 张锦辉 摄

  从去年4月到今年3月,云从科技五次打破计算机感知与认知领域世界纪录。云从科技以其100%的增速、超过200亿元的估值,被评为中国人工智能领域增速最快的“独角兽”企业。

  本报讯 (首席记者 陈钧 实习生 唐璨)重庆实施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再次收获可喜成果!4月15日,重庆日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落户重庆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的重庆中科云从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云从科技)一年之内五破世界纪录。权威企业评估机构评其为增速最快“独角兽”企业。

  据了解,去年4月到今年3月,云从科技五次打破计算机感知与认知领域世界纪录——

  第一次是去年4月,云从科技的跨镜追踪技术(ReID),在Market-1501、DukeMTMC-reID、CUHK03三大主流ReID数据集(下称三大主流ReID数据集)上刷新世界纪录;

  第二次是去年10月,云从科技发布一款语音识别模型,在全球最大的开源语音识别数据集Librispeech上刷新世界纪录;

  第三次是去年11月,云从科技发布的一款OCR模型在ICDAR2015及ICDAR2017上取得全球第一;

  第四次是今年3月1日,云从科技在跨镜追踪技术上再次取得重大进展,在三大主流ReID数据集上超过阿里巴巴、腾讯、微软、中科院自动化所等企业与科研机构,创造新的世界纪录;

  第五次是今年3月19日,云从科技的3D人体重建技术同时在该领域三大权威数据集Human3.6M、Surreal和UP-3D上取得新突破:将原有最低“误差”大幅降低30%,超过马克斯-普朗克研究所、亚马逊、宾夕法尼亚大学等机构,刷新了世界纪录。

  云从科技取得的成绩,受到业界广泛关注。云从科技以100%的增速、超过200亿元的估值,被权威企业评估机构评为中国人工智能领域增速最快的“独角兽”企业。

  云从科技创始人周曦说,2017年3月,国家发改委确定云从科技承担国家“人工智能”基础项目重大工程——“人工智能基础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任务,由此云从科技与百度、腾讯、科大讯飞并肩成为国内人工智能的领军企业。

  “重庆大力实施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为创新企业发展提供了‘大气候’,重庆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则为企业提供了好的‘土壤’。”周曦称,云从科技在项目研发和人才引进等方面,重庆和两江新区都按照相关办法规定,给予了政策和资金支持,云从科技的成功与重庆着力培育创新生态息息相关。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