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小学、太极小学、新华小学开展演讲朗诵比赛

  我为祖国点赞

  南海小学:日前,南海小学举办了“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我为祖国点赞”演讲、朗诵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9名选手参加,学生们以《我为祖国点赞》《传承中华文明,实现民族复兴》等为演讲题目,他们或激情澎湃,或言语委婉,或声若奔雷,或轻声细语……他们追忆历史、赞美今天、展望未来,用自己优美的音色和抑扬顿挫的演讲倾诉着对祖国的赞美之情,他们誓要争做有理想、有担当、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新时代好少年”。

  经过激烈角逐,五年级二班的2名选手获得一等奖,其他3名同学获得二等奖,4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通讯员 陈娅娟 )

  太极小学:日前,太极乡中心小学校开展了新时代好少年主题读书活动暨“我为祖国点赞”主题演讲、朗诵比赛。

  本次比赛,经过班级初赛,择优推选,最终有16组选手参加学校决赛。选手们通过《情醉延安》《我为祖国点赞》等主题演讲和朗诵,展示祖国变化,诉说内心对祖国的祝福,为祖国的蓬勃发展点赞,为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点赞。

  (通讯员 李媛)

  新华小学:日前,新华小学举行了“做新时代好少年,我为祖国点赞”演讲及诵读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追溯历史,赞美今天,展望未来,倾诉着对祖国的满腔热爱和赞美之情,赢得掌声阵阵。选手诵读《祖国母亲,我为您点赞》《可爱的祖国》等诗文,感情真挚,表达出争做有理想、有担当、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新时代好少年”的积极愿望。

  经过紧张角逐,分别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其余为三等奖。

  (通讯员 梁跃会)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