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军事训练 提升管理水平

  本报讯(记者 黄敏 文/图)“齐步——走!”“正步——走!”“跑步——走!”4月15日,区城市管理局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军事化标准训练(如图),在区体育场举行。在指挥员响亮的口令声下,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队员们整齐统一地迈出了铮铮步伐,亮出了打造精致城市的昂扬气势。

  据了解,此次军事训练为期五天,全区在岗的城管执法队员、城管协管员全部参加训练。训练内容包括立正、稍息、整理着装、队形、整齐报数、站军姿、跨立、敬礼、停止间转法、齐步走等军事动作。

  训练中,教练员为让全体人员动作规范、协调一致,认真讲解,认真纠错,不放过每一个细枝末节的问题,力求每位队员工作规范到位。队员们态度端正,认真细致,一遍遍规范自己的动作,一丝不苟的完成稍息、立正、转向行进、敬礼礼毕等军事化科目动作,制度化的队列训练,磨炼了队员的意志,展现了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切实起到了改进队伍作风,严肃队伍纪律,规范执法行为,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的目的,届时,所有城管执法队员将以会操表演的方式进行成果检验。

  据区城市管路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军训活动狠抓体能、耐力和意志力训练。旨在培养执法队员吃苦耐劳、勇于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的过硬作风,全面提升城管队员的责任意识、文明意识、服务意识、纪律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提高组织应变能力和令行禁止的优良作风,全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的城管铁军,塑造城管队伍新形象。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