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周末讲坛 提升员工素质

  本报讯(通讯员 张俊 向华阳)4月12日,区司法局第2期周末讲坛开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俊阳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以《拍好法治图片,加强舆论宣传》为题的知识讲座。当天,刘俊阳从曝光与测光、景深控制、摄影用光、摄影构图、摄影要领、手机摄影秘诀等6个方面并结合自己的摄影经历,给全体司法行政干部职工作了一场内容丰富、生动精彩的摄影知识讲座,让全局干部职工受益匪浅。大家表示,在工作中要提升摄影水平,提升司法行政工作宣传的实效性。

  据了解,区司法局今年将以周末讲坛为载体,开展多种形式的干部职工学习培训。3月22日,在首期周末讲坛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永均以《坚守信仰,坚持信念,坚定信心,做新时代司法行政事业的捍卫者推动者》为题,为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和法律服务机构负责人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下一步还将开展新媒体、新闻写作、社区矫正业务等专题讲座。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素养、应用实践能力、业务工作水平。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