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江督导马喇邻鄂中央环保督察、市环保集中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硬化措施 强化责任

  扎实有效做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本报讯(记者 罗跃)4月16日,黔江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江督查马喇镇邻鄂镇中央环保督察、市环保集中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区政府副区长何泽洪、杨通胜、兰宏强参加督查。

  徐江先后深入马喇镇莲花社区4组天墨休闲山庄、邻鄂镇高坪村4组王江红养鱼塘等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现场,实地督办,现场办公,指导责任单位加快整改。据悉,在中央环保督察和全市环保集中督察中,因天墨休闲山庄、王江红养鱼塘位处武陵山自然保护区核心区或缓冲区,先后被中央和市委环保督察组要求拆除山庄经营性违法建筑物,停止养殖活动并拆除养鱼设施。督查发现,天墨休闲山庄目前已经停止经营活动,责任单位正制定违法建筑物的拆除方案;王江红养鱼塘养鱼设施未拆除、未停止养殖活动。责任单位开展了立案调查并形成卷宗,对当事人送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行政强制执行催告书,催告其停止违法行为,恢复其破坏的自然保护区原状。

  徐江要求,相关单位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和市环保集中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要求,对天墨休闲山庄违法建筑物、王江红养鱼塘养鱼设施等要坚定不移进行拆除。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摸清情况,落实责任,细化举措,强化宣传引导,依法制定合理化处置方案,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按时完成整改工作。

  徐江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市环保集中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措施,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零容忍态度严厉打击生态环境违法行为,全力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市环保集中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确保按期销号。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不断提升生态治理和环境保护工作实效,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生态环境保障。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