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圆喆殡仪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热血献真情 爱心暖人间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4月12日,黔江区圆喆殡仪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开展了2019年无偿献血活动(如图)。此次献血活动得到了公司全体员工的积极支持,他们为挽救生命奉献自己的热血与爱心,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当天上午九点,献血车辆抵达公司门口,只见该公司员工早已在外排队等候。血站工作人员一切准备就绪后,员工们迫不及待走上前去,在血站工作人员们细心指导下积极主动地献出了自己的一片爱心。

  活动现场,大家有序进行填表、体检、抽血等环节,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大家介绍献血的相关知识和注意事项,大家都勇敢的伸出臂膀,用有限的涓涓热血,传递无限的真挚爱心,为更多的人点燃生命的希望。

  受该公司员工的影响,附近的居民纷纷跑来献血。“献血不仅对身体有好处,能加快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提升自己身体的造血功能,而且能挽救他人的生命,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该公司附近居民许春秀献完血后说,她坚持献血多年,目前总计献血2000多毫升。

  “今天,我们在青杠殡仪馆组织公司全体员工进行无偿献血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展现我们的企业精神,希望更多的朋友得到帮助。”该公司员工罗策恒说,无偿献血利人利己,这是一件很有爱心与意义的事情。

  当天,有许多献血者曾多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他们表示,会将无偿献血继续下去,传递爱心,关爱他人,回报社会。一些体检未能达标的献血者纷纷表示遗憾,希望下次能够献血成功。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进一步彰显了黔江区圆喆殡仪服务有限公司关心社会、服务他人、乐于奉献的道德观和价值观,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和推动作用,也进一步助推黔江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滴血润新生,大爱我先行。无偿献血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一项惠民利民的公益性事业,更是救死扶伤的爱心善举。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经常组织献血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爱心传递正能量,展示公司无私奉献、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