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县黄水镇着力创建国家卫生镇

  本报讯(通讯员 周伟)日前,石柱自治县黄水镇召开创建国家卫生镇誓师大会。

  会上,来自黄水小学的向妍同学宣读了《黄水镇创建国家卫生镇倡议书》,号召全镇居民一起为创建国家卫生镇共同努力。环卫工人代表、商户代表、小区物管代表、居民代表纷纷表示,将为黄水镇创建国家卫生镇作出应有的贡献。县爱卫办工作人员向大家解读了“创国卫”的相关问题。

  该镇政府负责人在大会上说:“自创建国家卫生镇工作启动以来,经全镇上下的共同努力,创建工作已取得初步成效。今年是创建工作攻坚之年,我们要以更大决心、更大精力,突出重点、真抓实干,不断推动城市规划、城市建设、城市精细化管理、城市居民文明素质提升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力以赴推进创建工作,提升居民的幸福指数。”

  会后,参会人员还进行了志愿签名活动,并到该镇的大街小巷开展了志愿保洁清扫活动。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