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力再推进 坚决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本报讯 4月11日,石柱自治县脱贫攻坚暨县委落实中央专项巡视重庆脱贫攻坚反馈意见对照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对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巡视整改工作及当前有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力、再推进,动员全县上下深化认识、提高站位,集中精力、全力攻坚,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县委书记蹇泽西在会上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燕明、县政协主席孙开武等全体在家市管领导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姚庆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在全县上下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我们还应看到不足。对此,全县上下务必高度重视、高度警醒,要持续咬定目标、精准施策,坚决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持续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解决“两不愁三保障”方面的问题,强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有效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统筹抓好脱贫攻坚三年行动,压实脱贫攻坚工作责任。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下坚定决心、精准发力,坚决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任务。要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做到落实整改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标本兼治、坚持质效并举、强化监督检查。

  会议强调,要统筹兼顾、抓住关键,全力以赴抓好全县当前重点工作。要深化思想认识,坚持脱贫攻坚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促进。工作中,要大力推动工业转型升级,着力提升康养休闲生态旅游业发展水平,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面扎实抓好经济工作;要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力排查整治安全隐患;要扎实抓好信访稳定工作,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完善信访维稳应急处置机制;要扎实抓好生态环保工作,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大生态修复治理力度,加快推进环保领域问题整改,扎实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本报通讯员)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