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近百名中小学校长到秀山县交流研修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文/图)4月12日,参加酉阳自治县中小学校长能力提升培训的全体学员,在酉阳县教委、酉阳县成人教育中心及高等教育出版社教师发展中心的共同组织下,到秀山自治县部分中小学开展交流学习、进行能力提升培训研修。

两县部分中小学校长在秀山高级中学交流

  在秀山高级中学、秀山县凤凰中学,酉阳县参加中小学校长能力提升培训的41名中学校长,通过参观校园、观看学生课间活动、观看学校宣传片、听取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情况介绍、开展互动交流及现场问答等环节,全面完成了基地研修任务。在秀山县凤翔小学(新区)、秀山县迎凤小学,酉阳县参加中小学校长能力提升培训的50名小学校长,先后参观了两校校园,观看了凤翔小学(新区)精品社团活动及“鼓韵凤翔”大课间活动展示,分享了迎凤小学刘永刚校长有关办好学校、当好校长的专题讲座。参加基地研修的各位校长表示,这次来秀交流研修,感受深、收获大。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