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基层巡讲活动在彭举行

  渝东南片区肿瘤高峰论坛暨重庆抗癌协会放疗专委会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浩)4月13日,由重庆抗癌协会肿瘤放疗专委会主办,重医大附一院、三峡中心医院协办,彭水自治县人民医院承办的重庆市东南片区肿瘤高峰论坛暨重庆抗癌协会放疗专委会第五届基层巡讲活动(彭水站)在彭水县人民医院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现场宣传

  本次学术会议立足于规范化肿瘤治疗这一主题,从临床放射肿瘤学、放射治疗技术学、肿瘤介入治疗学等方面开展继续教育培训,全市30家医院肿瘤科专家代表共200余人参会,会议形式有专家讲座、MDT讨论、病例演示分析等。

  又讯(见习记者 李浩 文/图)4月15日~21日,是第25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为进一步提高全社会防癌抗癌意识,营造防癌抗癌的良好氛围,4月13日上午8时至11时,由重庆市卫健委、重庆抗癌协会、彭水县卫健委主办,重庆医大附一院、彭水县人民医院承办的2019年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大型咨询、义诊活动在彭水县人民医院门诊大厅外举行。

  据悉,今年宣传周主题为“科学抗癌 关爱生命”。旨在倡导全社会积极行动起来,加大防癌抗癌科普宣传,提高群众对癌症预防筛查和早诊早治的认知和接受度,切实降低癌症带来的社会危害和疾病负担。

  义诊现场,来自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彭水县人民医院的肿瘤内科以及来自各区县的专家为500多人进行了免费义诊,并发放了2000多份肿瘤科普宣传资料。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