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旅游职业学院举办第七届春季田径运动会

  本报讯(记者 刘清春)4月11日,重庆旅游职业学院第七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学校田径运动场举行。

  开幕式上,运动场上人头攒动。旅游管理系、财经与旅游商贸系、智能制造与旅游交通系等各系部方阵各具特色,朝气蓬勃,人人热情洋溢,运动健儿们神采奕奕,激情飞扬。

  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誓,表示都能恪守“公开、公平、公正”的竞赛规则,严格遵守运动会各项规程和纪律,发扬勇于拼搏、敢于进取、乐于协作的体育精神,在运动场上比思想、比作风、比纪律、比技术,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团结,展现重旅学子的精神风貌和道德风尚。

  据悉,此次运动会为期两天,有近200名运动员围绕100米、200米、接力赛、跳高、跳远、铅球等近20个项目展开激烈角逐。

  “首先参加运动会是为了给班集体争光,其次觉得运动可以强身健体,能够让我们更好地投入学习。”运动员陈静莲说。广大师生员工表示将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以强健的体魄、昂扬的斗志,把握时代脉搏,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用自己的青春和智慧担当起时代的重托。

  近年来,重庆旅游职业学院始终奉行“为每个学生的人生出彩创造机会”的办学理念,坚持按照“有健康身心、有文化底蕴、有精湛技艺、有创新精神、有发展潜力人才”的人才培养标准,开展了包括春季运动会在内的丰富多彩的群众体育活动,实现了“育体”与“育人”的有机结合。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