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把地锁就是你家车位了?

  市政部门:打79224649直接拆除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王华松)近日,城东街道文汇居委伴山国际新居民点有市民告诉记者,有些人在消防通道上钉上车锁,将“生命通道”当成自家车位,“万一居民区出现火灾啷个办?这不严重影响消防车进入?那结果可能就不是车没地方停那么简单了!”

  为此,城东街道办事处城管办表示,辖区内居民楼前私设地锁的情况确实较为普遍,之前也联合市政监察大队去拆除过一些,但很多居民“玩猫和老鼠”,这边拆完那边又装上了,一直以来都没有得到全根治,“对此,我们会持续加大力度对各居民小区、居民点公共通道私设地锁的情况进行监管,不自行拆除的,我们强制拆除,‘生命通道’绝不允许私自占用。”

  城市管理局市政监察大队相关工作人员对此也表示:“公共通道私设地锁的问题,一直以来都是我们重点打击的对象,也联合辖区街道办事处进行过专项整治,“近期又将联合辖区街道办事处进行专项整治,拒不拆除的我们强制拆除,确保居民出行畅通和生命财产安全,希望广大市民积极举报,举报电话是023-79224649。”

  本报提醒广大市民朋友,文明是人类社会发展进步中最美的硕果,黔江“创文创卫”工作也正体现了这座城市的核心实力和综合竞争力,也能让市民在创建中实实在在得到实惠。私安地锁,违法占用公共空间,堵塞消防安全通道,存在诸多安全隐患,既不利于文明城区创建和塑造,也不利于市民的正常生活,还给消防、救护等埋下了巨大的安全隐患。拆除地锁,不仅仅是城市管理部门的事,还需要我们一起行动共建共享,让城市越来越文明靓丽。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