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重庆市党务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龚杰品)4月10日,中国农工民主党重庆市委员会2019年全市党务工作会议在黔江召开。市委专职副主委姚树出席会议,中共黔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登惠致辞。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农工党十六届中常会六次会议精神,贯彻农工党2019年全国党务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和推动2019年全市党务工作。姚树要求,全市农工党员要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认真贯彻农工党2019年全国党务工作会议精神,以严实作风推进党派工作提质增效;要认真贯彻落实农工党中央提出的“四大战略”和农工党市委提出的“五大行动”,抓住重点,提升履职主动性和针对性,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姚登惠代表中共黔江区委向会议的召开表示衷心祝贺,向来黔江参会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民主党派是统一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以来,中共黔江区委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工作,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在政治上、行动上所付出的努力和所作出的贡献。农工党黔江区支委会要以此为契机,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握民主党派组织高质量发展新要求,切实按照农工党重庆市委会的安排部署,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方面持续用力。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