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委机关一支部、二支部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旗帜鲜明讲政治 对标对表抓整改

  本报讯(记者 刘清春 实习生 李容)4月8日,区教委机关一支部、二支部走进小南海镇新建村、荆竹村,开展了以“旗帜鲜明讲政治,对标对表抓整改”为主题的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贫困户讲述了“我的脱贫故事”,帮扶干部讲述了“我的扶贫故事”,号召大家争当致富带头人。

  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学习,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要弄清扶贫专项巡视所反馈的问题,对标对表整改;要加大政策宣讲,特别是教育资助扶贫扶智扶志方面的宣传,强化精准、做好落实;要多与帮扶户沟通,激发帮扶对象的内生动力,加强乡风文明建设;要抓住特色产业,结合本地实际举一反三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扶真贫、真扶贫、真脱贫,让新建村、荆竹村的老百姓早日走上致富之路。

  近年来,区教委对新建村、荆竹村及帮扶户从扶持产业、修建便民桥、添置办公设施、兜底搬迁,到大学生资助等多方面进行帮扶,取得了实效。本次活动旨在以党建促脱贫攻坚为抓手,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责任意识,抓细抓实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