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长明主持并讲话 徐江梁正华夏于峰参加

  黔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会

  学思践悟 知行合一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本报讯(记者 周艳红 通讯员 李鸿晔)4月9日,黔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会议中心举行集中学习会,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区委书记余长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正华,区政协主席夏于峰,区委副书记李卫东,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负责同志,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徐江、夏于峰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泽玉等围绕抓好学习贯穿作主题发言。

  余长明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把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作为长远之策、根本之策,全方位扎紧制度笼子,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坚强制度保障。全区上下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大意义,坚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不仅要知其然,还要知其所以然,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余长明强调,制度建设,贵在执行。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坚决把请示报告和履职尽责结合起来,该请示报告的坚决请示报告,该大胆决策的要主动担责,真正把请示报告要求贯彻到各项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干部工作方针政策,严格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坚持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强化发现培养、实践锻炼、从严管理,真正把好干部选出来、用出来、管出来、带出来。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