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防火墙 坚决防控各类事故发生

  阿蓬江镇:近日,阿蓬江镇主要领导带队,组织相关人员对辖区道路交通、水上安全、地质灾害、烟花爆竹、危化品、建筑施工、校园安全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强化风险研判,落实管控措施,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巡守,确保将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切实加强清明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通讯员 石涛)

  鹅池镇:4月4日,鹅池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市政府安委会2019年第二次全体成员单位(扩大)视频会精神,并对清明节前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深刻吸取近期各地重大安全事故教训,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防控各类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把好廉洁自律关,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禁公款吃喝、公车私用、公款旅游和参与任何形式的赌博活动等,警惕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确保廉洁过节、节俭过节;把好安全生产关,对道路交通、消防、食品药品、非煤矿山企业生产等进行全面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监管到位、隐患排查到位、整改落实到位,各村(居)要及时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并在节前开展安全稳定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把好应急值守关。严守上班、值班工作纪律,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请销假制度,确保值班电话畅通,严禁擅离职守,确保工作正常运转。

  (通讯员 陆逊)

  黑溪镇:4月3日,黑溪镇召开了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布置会。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森林防火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野外火源监管,加大防火宣传,增强防火意识;加强林区种植毒品的监管,加强对精神病人的监管,强化排查整治,清除火灾隐患,坚决制止和惩罚生态破坏者;强化应急值班,确保信息畅通,尽职尽责,严格奖惩;加强应急管理,建立应急预案,确保遇到火情能快速到位,及时上报镇办公室,全力扑火,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通讯员 陈美竹)

  金洞乡:近日,金洞乡相关部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重点整治农用车、低速载货汽车、拖拉机、面包车载人及客运车辆超员、两(三)轮摩托车非法载人、不戴安全头盔、无牌无证等各类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交通违法行为。此次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工作中,同时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树立遵守交通安全就是尊重生命的意识,为清明节出行营造良好的道路环境。

  (通讯员 唐川)

编辑:李丹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