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2019年武装工作会议召开

  坚持党管武装 聚焦主业主责

  推动人民武装工作和后备力量建设上新台阶

  本报讯(记者 梅佳)4月4日,黔江区2019年武装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刘毅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武装部部长郭继勇,区武装部政委姚本荣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是我国的基本军事制度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管武装工作上来,从坚定维护核心坚决听党指挥中、从全面精准把握国家安全形势中、从层层压实责任人人主动担责中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武装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履行国防动员建设发展的神圣使命。

  会议要求,要聚焦主业主责,切实提高党管武装工作的质量水平。要做好国防动员潜力调查,做好民兵组织整顿,过细做实征兵工作,全面提升动员备战能力。要扎实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按照“平战结合、军民结合、寓兵于民”的方针,把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要全力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不断提高双拥工作水平,营造军地各级和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双拥创建的浓厚氛围。要着力夯实武装工作基层基础,科学统筹,加大投入,努力解决硬件基础差、软件不过硬等问题,着力推动全区人民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上台阶。

  会议强调,强军兴武,要在得人。要建设一支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敢打敢拼的基层武装骨干队伍,强化政治意识不动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心实意、不折不扣地把基层武装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懈怠,做到面对大事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问题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挑战敢于挺身而出;强化奖惩激励不放松,树立起凭实绩进步、靠素质立身的鲜明导向,切实强化党管武装工作的人才支撑。

  会议还宣布了乡镇街道武装部政治教导员任职命令,听取了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武装部政治教导员关于党管武装工作的述职报告。

编辑:李丹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