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本报讯(记者 罗跃)4月4日,全区安全稳定和反恐防恐工作会在会议中心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陈加旭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据悉,今年以来,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全区各级各部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五个不让”和“七个坚决防止”总体目标,坚持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全区安全稳定和反恐怖工作取得了良好开局。

  余健华指出,全区各级各单位要聚焦“重稳重早重变量”,在预测预防上见行动、抓落实;聚焦“见事见人见地点”,在动态排查上见行动、抓落实;聚焦“定人定责定措施”,在责任担当上见行动、抓落实;聚焦“态度速度力度”,在研判处置上见行动、抓落实。他强调,抓好当前的各项安全稳定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兑现“三个确保”,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李丹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