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投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精神

  本报讯(记者 李艳 通讯员 孙瑞)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切实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3月29日区农投公司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宣讲会,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参会。

  宣讲会上,区农投公司邀请区委讲师团成员、黔江电大副校长梁利忠为全司员工授课,梁利忠凭借深厚的理论功底,结合日常工作实践,从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等方面作了精彩讲解。

  梁利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博大精深,是马克思主义反贫困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强大思想武器,必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将脱贫攻坚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后,区农投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刚要求全体职工,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紧密结合实际,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从严从实开展工作,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整场宣讲主题明确、内涵丰富、系统全面,对帮助区农投公司全体职工进一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扎实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充分发挥区农投公司在脱贫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按照中央和市委、区委关于扶贫工作的决策部署,在把握精神实质、深入宣传贯彻、学以致用等方面下功夫,结合相关工作实际,扎实有效地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为全面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更多力量。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