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整治校园周边环境

  本报讯(记者 徐朝政)近日,记者在黔江区育才中学外看见,城管部门的工作人员正在对街边的烧烤摊进行劝导,并严厉查处和打击校园周边违法违规行为,营造良好的校园周边环境秩序。

  据悉,黔江区以全区城区范围内的学校及周边区域为重点,通过落实网格人员责任、定岗执勤、严格处罚,按早、中、晚三个时段,重点对校园周边各类违法违章行为依法进行清理整治,重点对学校门卫管理、学生请假外出制度、消防安全、食堂卫生情况、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以及游摊游贩、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进行了检查和整顿。

  除了清理拆除校园及周边未经审批的条幅广告,重点拆除违规设置教育机构相关的牌匾、广告和其他设施之外,黔江还持续清理取缔占道经营行为,依法查处校园周边占道加工食品的无照商贩,以及占道加工、修理、洗车等违法违规行为,确保校园周边无占道经营、无乱堆乱放、乱摆乱设。通过此次整治,优化了校园安全环境,净化了校园周边环境,为广大师生营造了一个平稳、有序的校园环境。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