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绿化带 社区更美丽

  本报讯(记者 田丹)近期温度变化大,雨水勤,为了避免植物过度生长以及冬天干枯的树枝影响绿化带美观,三台山小区物业人员正对小区绿化环境进行全面美化。

  4月3日,工作人员踩在雨后的土地上,给荒地栽种小草、清理枯树枝,给没能熬过寒冬的树干绑上塑料花。此外,经过专业技术人员进行示范修剪,物管人员分工合作,严格按照绿化苗木修剪标准操作,将灌木修剪平整,修剪乔木病虫枝、过密枝、徒长枝等。据了解,该小区主干道等绿化带美化工作将在一周的作业后全面完成。

  经塑料花美化后的绿化带面貌焕然一新,粉粉的樱花、红红的桃花,到处都能看到“鲜花”的身影,引得路过的市民纷纷称赞。“隔老远我还纳闷小区什么时候有樱花了呢,没想到是装饰的塑料花,但确实很好看。”居民谭女士告诉记者,“感谢社区为大家打造了一条美丽、安全的绿色长廊。也希望以后少些从绿化带里踩着路过的人,不要踩坏了新种的花草。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