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洞乡 白土乡搞好地灾群测群防培训

  金洞乡:近日,金洞乡组织辖区内地质监测员,召开了2019年地质灾害群测群防培训工作会,邀请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川东南地质大队工作人员,就全乡地质防治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在现场对群测群防手机终端进行教学,提高了监测员们在地质灾害的安全防范意识。

  培训会后,该乡相关业务人员就2019年地质灾害群测群防工作作部署。相关人员要明确其要求,切实履行地灾防治工作职责;要增强防治意识,充分认识地质灾害监测防治工作的重要性;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防治措施。

  (通讯员 张晓燕)

  白土乡:近日,白土乡组织召开2019年地质灾害群测群防培训和汛前排查工作布署会,通讯公司、乡地灾专管员和村居委负责任共20人参会。

  会上,地质队驻守技术人员就辖区地质防治情况做了详细分析,对群测群防知识作了生动讲解,现场对群测群防APP手机终端进行教学演示,对工作责任进行分解落实,并由专家现场解答疑问,为全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打牢基础

  会议要求,在4月5日前,全面完成辖区汛前排查不留盲区死角。全区计划本月底全面完成30个街道镇乡地灾群测群防业务培训。

  (通讯员 何承钢)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